博客年龄:16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640篇

个人描述

简单生活,快乐享受。

新年好

2024-01-09 14:52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这阵子睡眠不好,我发现有些事情真的是水到渠成的一件事儿,半年前我对于小孙初四和高中以后我的睡眠时长表示了焦虑,这半年,我已经协调到一个中学家长的日常状态了。什么加班完了回来睡不着觉,呵呵,我想说现在十一点半之前能睡着是正常,十二点半睡着也是日常。老孙和小孙一通晚睡操作下来,搞得我也变成了习惯,某日看到一则新闻,说每天睡够八小时是谣言,唉,这是有针对性的推送来安慰我的嘛~大概是提前习惯了晚睡,加上今年工作分工的调整和自己适度的脸皮厚,今年其实加班不算晚,睡眠还好。反而忙完了以后恢复不到之前的节奏了,十一点前肯定关不了大灯,九点半能躺下就不错了,晚上伸展瑜伽什么乱七八糟的也都相应的晚了。睡眠也不焦虑了,我都觉得我恨不得能在办公室多呆会儿,多弄点换休了,只是老孙一个电话一个电话的催。加班过后第三天,就去抽血,看专家,本来以为血检指标会爆表,结果情况还好,因为知道要抽血,那两天胃胀啊,晚上失眠什么的,都没敢吃药,倒也还好。IGG19.2,血沉30,从九月查体开始,从46,到36,到现在30,年底换了药,药量和价格又涨上去了,唉唉唉。头发掉的蛮厉害的,换了药也是,挺影响心情,烂嘴角这周终于见好了,大夫说血沉30一下,IGG18以下9个月才考虑减药,到秋天之前,也就这样了。
    表弟的娃三号出生了,姥姥陪姨姥姥去了重庆,我们赶快在家关上窗,让家里的朱顶红沐浴在阳光和温暖之下,赶快生根发芽。目测姥姥她们不会呆太久。小孙自己中午在家嗨,我去年的年薪加上年底的加班换休,能扛过这一阵子。今年对球根植物特别感兴趣,到底入了朱顶红一堆,也是可以的,今年不少品种价格都下来了。个头也大。仙客来如果有好的颜色,考虑买一盆,呃百合球9.9三个,又没忍住,还是个预售的。
    今年过年晚,姥姥小年前应该会回来。要收拾卫生,各种扫撒,准备过年。这两天胃口不太好,今年年底的毛病主要在肠胃上,胀气嗳气,我发现我已经能够容忍一些症状了,平常心看待自己各种慢性病症。小孙奶奶去年住院也比较多,小孙学校这阵子生病发烧的又多起来了,昨天六七个请假的,今天11个,不知道说什么好了,新年愿望依旧是平安喜乐,至于跌成狗的股市,一塌糊涂跌的银行利率,在健康平安面前,什么都不是。还是去工行存了五年的定期,现在看,资金的安全比盈利性更重要。长短期配合起来,保持好流动性,稳定性也是重点,至于盈利性,可以适度放弃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24-01-09 16:1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哈哈哈哈~ 下一篇:新年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