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640篇

个人描述

简单生活,快乐享受。

哈哈哈哈~

2024-01-11 15:59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有一个青春期的儿子,然后发现他看那个片片,作为爹娘是什么感觉~
   现在这种网络环境,应该说,网页弹出来那种不忍直视的弹窗,作为我们这一代父母来说,应该就跟看见了个普通薯片广告没什么区别了吧。特别是我跟小孙这种喜爱看不花钱小说,到处找资源的kindle用户。所以去年下半年有一次老孙在记录里扒拉到小视频的时候,我们俩也不过很平常心啊,但是这次吧,他一下子看了好几段,然后吧,我们还打开其中一个看了看,哎呀我这个年纪,看这个真的是除了觉得不忍直视也没什么其他感觉了,顺带脚斜睨着老孙,这个男的看这个是什么感觉啊~老孙说又不是我看的。
   我们俩琢磨了一下最近小孙一天到晚的说班里谁跟谁谈恋爱了,以及谁找了一个八年级的,还有他目前初四这种现实,决定还是不要装作看不见。。。。话说他网课的时候刷B站我就跟他大吵一架。现在吧,倒生出了点不一样的感觉,就是啊娃长大了,然后都开始看这个了的感觉,一边感觉傻乎乎时不时撒娇耍赖,一边居然开始看这个了。。。
   恩,正常放学,我们俩开始互相使眼色,老孙说中午自己在家玩儿电脑了嘛,小孙说没,斩钉截铁的,为了增强可信度,说昨天中午玩儿了,今天没,我俩没忍住笑出来了,老孙乐呵呵的又问,真没玩儿,小孙看出来不对了,犹豫着说没玩游戏。老孙说我们看到记录了,小孙立刻跑过去找笔记本,然后回来冲我们呵呵尬笑,不吱声了。我们俩就开始哎呀,就笑,就略略是说非说的,然后赶快说吃饭哈,吃饭,今天这个酸菜鱼味道不错的呢。但是就是还是忍不住会相视一笑啊~然后小孙就说,说的什么来着,反正就是那意思,至于嘛,我这个年龄看了正常的吧。
   然后我们俩继续就想笑啊,然后就觉得很欢乐啊,小孙就一直觉得有点尴尬啊,比较敏感,在屋里自己写作业的时候,听见我跟老孙在自己屋一边聊天一边继续笑,来签作业的时候就冲着我说啊,妈这么好笑嘛,有什么好笑的,明天你还得讲给你同事,你们单位全知道了是不是~爸爸赶快说,你妈不能~然后隔天晚上我们俩继续想笑然后继续欢乐的时候,小孙又出来冲着爸爸,想看我发给你啊,你自己慢慢看~
   哎呀不知道是不是这阵子他总叨叨睡不好有没有这方面的原因,话说这种事情,还是爸爸跟儿子沟通一下比较好,妈妈,哈哈,真的不方便表达什么啊~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4-01-11 16:1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白日梦想家 下一篇:新年好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