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一假期

2024-05-08 09:02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五天假,倒的很让人恼火,加班两天,小孙上培训班三天,出门的堵在路上景点上很恼火,在家上班的看着朋友圈各种晒也非常恼火,以及我们这种不加班还得陪孩子上课的,就越发恼火。今年就挺奇怪的,本来学校要上延时的,结果区里统一说五一放假,包括初四,就在家写作业培训班了,头三天天气不错,可惜我要加班,后两天下了两天小雨,慢悠悠的把花草都浇灌了一下,润润的。就是不知道怎么的,今年的果树好像都长的比较慢,无花果发芽迟缓,有些直接挂掉了,石榴更慢。买的两盆草花都长的挺给力的,酒杯风铃不知道是肥没用好还是喷的杀虫剂的问题,叶子不太景气,不过看到这会儿,也算值了。
  今年各种絮絮飘的时间格外长,毛毛悠悠的弄的人很难受,杨絮柳絮叠加,整飘了大半个月。老孙这阵子耳朵有点出血,倒没怎么听他抱怨过敏严重。我今年不知道是换药的缘故,还是锻炼的原因,从年初开始,全身上下疼了一个遍,每周疼的位置不一样,疼过倒是换个地方继续,肩背,腰臀,大腿内侧正侧,脚指头各种位置,很是崩溃。明天抽血验一下看看。春夏交接的时候,又开始了例假一个月来两次的日子,哎呦,天气这样好,我却跟生理期没完没了。家里有个中学的娃,哪儿也去不了,人生乐趣只有购物,吃,再买再吃。。。。。
  五一当天忙了忙,晚上家家悦购物,听所谓东营毛不易唱了两嘴当离别带出花,三号又陪孩子上课,还是这个小伙子唱这个~唔,也不换换,过两天真毛不易要来了。。。也不能老逛超市买东西,于是下了几部电影,跟老孙在车上用平板看电影等娃。张艺谋第二十条。老一辈电影人还是有点情怀在身上的,不像现在的新人,只知道资本流量明星。在可以的范围内,导演是尽力的想警醒我们一些事情。故事整体流畅,比之前几部顺畅一些,大概是现代片还是好操作一点。本来倒是想给影院贡献一下票房的,打开买票网站一看,实在没有想看的,倒不如看个已经评价稳定的老片,也算省钱了吧。小孙去上这个培训班到第二次,我跟老孙就发现真是挺废钱的,我们俩陪着接送他,然后有时候在外面吃饭,百八十的,去超市闲逛购物,各种甜点零食小一二百,加上小孙的课时费,现在一周二百~呃,真是不能算~不过真的是我对特价商品挺有购买瘾的,每次去都能被我找到性价比特别好的东西,然后去逛又总能听见临时的特价和活动,老孙说一听见哪里喊特价我眼睛都直冒光,现在实体店真的是有些东西比网站大促什么的都划算。那天桃李的短保花式面包长假促销,日期特别新才一块一袋,我激动的拽着老孙去,结果他比我还忍不住。。。。
  最近瑜伽课喜欢全是瑜,在学习简笔画,网上现在有趣的课程内容太多了,看见什么都想试一试。小孙也大了些,一直说你们该干嘛干嘛就行了,别在我跟前晃。今年杂七杂八的小爱好就特多,种花养鱼,学做菜,学画画,按摩,健身,看小说都少了,追电影追剧也更是没有那个闲情逸致。四号在家做了一天饭,午饭红烧肉,晚饭杂菜汤,自己完成的挺成功的。姥姥冷嘲热讽了半天也没少吃。赶快把冬天分的和买的冻肉什么的赶快吃吃,腾腾冰箱,买新鲜的吃。眼看着五月份了,半年就快过去了。距离小孙中考还有一个月。
   加油吧,少年!

  
 
  最后修改于 2024-05-08 09:1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儿童节 下一篇:焦躁的五月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