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640篇

个人描述

简单生活,快乐享受。

焦躁的五月

2024-04-25 09:26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小孙的中考临近,今天考实验,上周考了体育,全程稳的一批,没有惊喜。我经历了最初的不能接受以后,开始平静,老孙让我放弃幻想。我琢磨他又不是捡来的我为啥要放弃啊,老孙说让你放弃幻想不是放弃他~心里MMP,话说买彩票的时候你是放弃幻想的心情还是期待惊喜的心情?
  体育B,一模二中掉尾,小孙稳的啊,我们俩又是报培训班又是接送,好吃好喝的伺候了俩月,好像也基本没有作用,一个培训班的小朋友数学都上去了,能明显看出来,我们小孙是一分两分的挪,时不时还给你惊吓~人家身体力行的告诉你,我就是这样的。
  昨天下了一场好雨,今年要是隔三差五的这样下,倒是适合种黄瓜,但是同事家老人说那个日子下雨不太好,影响秋天的收成。楼下的无花果一直没怎么发芽,这两天蹭蹭的长叶子,头茬果目前看有点不如去年,周末赶快撒了一些磷酸二氢钾。新长出来的叶子翠绿鲜嫩,很是养眼。撒的种子不行,除了货不对板的就是没发芽的,上周又埋了一把风雨兰下去,各种颜色的混着种的,太阳花也种下去了。
  想想就糟心,不过还是把自己弄的很忙,健身,泡温泉,购物,买菜收拾菜品,学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东西,看小说,最近没怎么看到好看的小说,有点疲沓。揉腹倒是感觉有点作用,继续坚持吧。外面天气很舒服,不冷不热,很喜欢在阳光好的时候在外面逛悠,阳光和疲惫会让人放松下来。这个月一直在练习疏肝的瑜伽。。。。。这个月状态挺凌乱的,会发脾气,浑身疼,腰疼,大腿内侧酸疼无力,胸胀,小小的低烧。感觉跟打怪一样,这好了那又差了的。
  想搬家了,家里有点转不开的感觉,家电和细小之处也有点到寿命了。搬个家应该能换个心情吧。想改变又有点害怕改变,习惯目前的方便舒适,又有点期待变化。我好像一直在这种纠结里面难受。就好像小孙,其实想进步,但是又安于舒适,在这种纠结中把自己弄的很累,享受没享受好,进步又没进步上。
  这几周每周末都在零星的收拾衣物被子什么的,扔掉一些,扒拉出来一些,又买一些。周末没什么时间健身了,光买菜收拾饭食衣物被子清洗倒腾就特别的忙碌。恩,忙起来,让自己没时间难受。
   啊,生活需要惊喜,快给我个惊喜吧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24-04-25 10:0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